首页 西安公交 周边信息 交通论坛
西安公共交通
 公交贴吧 公交线路 公交站点 公交百科
位置: 首页 >> 西安公交 >>公交贴吧
共425202条记录 14174页  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下一页 尾页
线路
内容
姓名
时间
719 陕A07098D感谢司机师傅捡到家人的手机,并且在出乘回来送回我们!也坚持不要我们任何感谢!只能在这里留言,真心感谢!司机师傅太棒啦!么么哒! 乘客 [113.200.85.106] 2021/9/20 16:53:31
326 希望增加数量 乘客 [117.136.87.69] 2021/9/20 9:25:10
44 这是民间网站,不是官方 乘客 [124.23.132.18] 2021/9/20 9:18:05
5 混动?不可能的事,在纯电化大背景下,要买也是海格的纯电车型,集团继续买混动不是打自己脸呢嘛。 乘客 [1.85.38.78] 2021/9/20 5:06:16
800 楼下建议转给15路,15路西边没有充电站,希望车辆与800停一块 乘客 [113.143.221.43] 2021/9/20 1:11:34
800 K9垃圾成什么样子了,还要舔。看看车用了两年,车里内饰成什么样子了,有的都有缝隙,有的内饰开始脱落了,车里脏的像是报废车。一个车企连起步和刹车的线性、平稳性都做不好,就不要在这谈车好坏,比亚迪根本没资格谈。这么贵的价钱,买来的K9是什么烂性能?乘客体验有多差不用说,人人都知道。性价比这么低的车辆,也就是照顾本地企业才会买。150万左右的价格好好问问值不值吧。K8就更离谱,比K9还贵,还是那样子,实在是不值得买 乘客 [117.136.87.207] 2021/9/20 0:25:05
900 还不想倒车?哪那么多毛病?之前没900的时候,还不是要倒车。这么多线路缩线、改线,还不是得接受?261高峰极端拥挤就是因为西安市民不会倒车,导致资源极度不均。还有,六公司五大祸害线路—261、600、601、616、900,早都该撤线了。车距不稳定,司机素质低下,车队管理能力低下、队长管理懈怠,司机不顾安全跟野鸡一样,乘客都叫苦不迭。这些线路早都该撤销了,应该用优质线路代替。同样是六公司,学学人家36路吧,看看什么叫差距。 乘客 [111.19.46.27] 2021/9/20 0:17:31
800 1188,你乱说什么。那252、612这种鸡肋线路2017年就新换纯电动了,你怎么解释?纯电动时代,便于充电就是换车的标准。哪有那么多毛病,谁想要啥车不想要啥车的。队长一声令下,车辆调配,不满意也要换。至于比亚迪这种垃圾车,谁爱要谁要去,反正都是祸害乘客 乘客 [111.19.46.27] 2021/9/20 0:14:10
109 不错了,239路都成260区间了 乘客 [36.44.137.140] 2021/9/20 0:05:36
139 建议向北直行至井上村,绕行辛家庙至终点,以方便群众出行。 乘客 [123.139.172.33] 2021/9/19 20:34:18
44 刚才因公交车有故障转车时将两把雨伞遗忘在车上,请告知司机师傅将伞存放在新东尚调度站 乘客王先生 [113.138.44.186] 2021/9/19 15:57:58
5 这次全运会专用车全是海格客车。包括海格公路客车、混合动力城市客车(海三、海四),海格维保人员来西安提供全天候服务,和西安全运会通力合作。通过这次合作,海格客车有望重回西安!期待2022年新车是海格混动新车和海格蔚蓝客车!不想再看到晕车的K8/K9了,看到比亚迪就想吐 乘客 [111.18.248.112] 2021/9/19 14:20:08
900 曾经太白路的担当、车快还延点,就这样被缩了? 乘客 [117.136.87.3] 2021/9/19 14:10:21
900 说撤销线路的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,考虑过背景人民去南郊上班吗 乘客 [123.138.151.8] 2021/9/19 13:19:59
1182 半个小时等不到车 乘客 [112.111.24.79] 2021/9/19 11:41:32
723 驾驶员实习期驾驶营运车辆,驾驶员开车看手机,抽烟,随意变道压线,抢灯,路上疯狂,文件明令禁止,实习期间不能驾驶营运车辆,而723不顾乘客安全,随意招收实习期司机,而且让驾驶上路,希望严查 乘客 [111.18.92.220] 2021/9/19 10:46:17
259 真的太慢了等了半个小时 乘客 [117.136.50.207] 2021/9/19 7:35:36
109 这个109继承了原来260的大部分路段,几乎对以前坐260的人没有影响,但南边航天的260改的太多导致该去的地方不能直达 乘客 [219.145.175.142] 2021/9/19 7:10:00
302 楼下,那你还是走2公里去张旺渠和管庄坐901吧,那个好等些 乘客 [219.145.175.142] 2021/9/19 7:05:52
823 楼下,昆明池100万客流量基本是不可能的,现在疫情和全运会限制人数,昆明池最多每天接待5万人 乘客 [219.145.175.142] 2021/9/19 7:03:01
864 楼下开那么多车亏损太大了,这样的线路22部就足够了,还有863补充运力 乘客 [219.145.175.142] 2021/9/19 6:58:36
900 楼下很多人并不愿意倒车人家要直达,不是你说取消就能取消的,900是整百主干线路,你不愿意做别做 乘客 [219.145.175.142] 2021/9/19 6:43:44
800 1187,建议你去问问司机K9和海3海4哪个好,K8可能还算破烂,K9真不是破烂。13要海3是因为海3比原来的海2好,仅此而已;13终点站就是充电站,到现在还不换新电动,明显就是车退不出去了。八公司123/133/171/169这种等级的线路都用上K8了,而且充电也方便,都不会要13三手海格的,所以你觉得13如果接新车,海格混动能给谁? 乘客 [111.18.195.177] 2021/9/18 23:59:58
302 今天什么情况,晚上9点半了还有4个车没到终点,是哪里发水灾还是出事故堵车了 乘客 [113.201.253.129] 2021/9/18 21:25:34
28 28路领导能否在北门外加开一站,这样上学的孩子就不会每天等进北门门洞时间过多时间而迟到了,能在719的北门外也加个28就太好了,谢谢😊祝28路司机和领导中秋节快乐! 乘客 [223.104.11.30] 2021/9/18 19:26:44
901 901是回厂重造了吗,一个小时都等不来车,5点半下的班,八点才到家,不想运营就取消掉, 乘客 [1.86.61.103] 2021/9/18 19:18:57
840 等待时间过长,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每趟,规划半小时,就是等不住 超人坐公交 [58.144.156.15] 2021/9/18 16:56:48
124 124增加些车来环普吧339太少了第三站就挤不上去了,而且7点半就停了,人多车少还结束的早 乘客 [221.11.55.82] 2021/9/18 14:51:06
201 756楼真给我笑死了,知道开沃的充电桩在哪吗?还给229、312换开沃,痴心妄想。还有29、34、218、365换纯电动去哪里充电你告诉我,还有29、34、218现在的车怎么办,难道五年就拉去报废?608双层40了,混动15,还要30部车做什么?6路去开沃充电站都要空跑好长距离,比亚迪更远了,换K9做甚? 乘客 [111.19.46.27] 2021/9/18 13:23:30
1147 在秦韵佳苑,等了两个小时没等到车 乘客 [113.200.106.119] 2021/9/18 13:17:22
共425202条记录 14174页    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下一页 尾页
备案号 陕ICP备0500263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