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西安公交 周边信息 交通论坛
西安公共交通
 公交贴吧 公交线路 公交站点 公交百科
位置: 首页 >> 西安公交 >>公交贴吧
共338,376.00条记录 11280页  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下一页 尾页
线路
内容
姓名
时间
高新7号线 请问楼下的7米烤驴是什么意思???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通车呀? 乘客 2017-3-27 15:43:30
高新7号线 请问楼下的7米烤驴是什么意思???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通车呀? 乘客 2017-3-27 15:43:25
高新7号线 请问楼下的7米烤驴是什么意思???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通车呀? 乘客 2017-3-27 15:42:50
5 强烈呼吁205路、5路公交车延长至欧亚学院、杜城两站,满足欧亚学院、尚都城、联盟新城、杜城村居民出行需求!!! 乘客 2017-3-27 15:22:58
205 强烈呼吁205路、5路公交车延长至欧亚学院、杜城两站,满足欧亚学院、尚都城、联盟新城、杜城村居民出行需求!!! 乘客 2017-3-27 15:21:01
253 建议增加车辆,车太难等了 乘客 2017-3-27 15:19:38
800 建议把终点移到丁家桥(科技一路西口)。 乘客 2017-3-27 13:55:07
236 我的留言被删? 乘客 2017-3-27 13:51:31
236 有时间了嘛? 乘客 2017-3-27 13:51:03
212 212不走昆明路了,改线了,为啥不在昆明路沿线公交站牌贴通知?害得老子白等1个多小时,问候你全家女性,212的狗管理者们,在其位不谋其政,你们可以回家吃屎去了! 乘客 2017-3-27 13:24:35
243 早上首班车提前一些呀,都快挤死了!!! 乘客 2017-3-27 13:24:28
214 貌似214已換235退下來的世園白安凱 2017-3-27 12:24:23
235 235今日已換比亞迪K8 2017-3-27 12:22:09
高新6号线 希望尽快开通~~~ 乘客 2017-3-27 11:50:05
251 在铺尚村等一个小时没车,扎堆加气,狗日的。 乘客 2017-3-27 11:49:15
K630 630能否晚上11点停止,延长运行时间。 建议630再向西开两站,延伸到人员密集的三号桥附近,现在三号桥周围有人人乐超市,宇宏小学,先河小区,宇宏小区,秦虹佳苑,华府御园小区,还有阳光蔬菜批发市场等,人群密集,希望领导采纳,方便群众出行,谢谢。 乘客 2017-3-27 11:38:29
K630 630能否晚上11点停止,延长运行时间。 建议630再向西开两站,延伸到人员密集的三号桥附近,现在三号桥周围有人人乐超市,宇宏小学,先河小区,宇宏小区,秦虹佳苑,华府御园小区,还有阳光蔬菜批发市场等,人群密集,希望领导采纳,方便群众出行,谢谢。 乘客 2017-3-27 11:38:11
K630 西安地铁1号线 乘客 2017-3-27 11:37:19
268 听说268路3月份就延伸,现在马上4月份了,咋就没见动静呢 乘客 2017-3-27 11:22:18
212 昨天下午在北窑头车站等了1个多小时车,一辆车都没有过来,请问车队领导,你们是TM瞎了还是在吃💩呢?MLGB 乘客 2017-3-27 11:13:03
307 如今的情况是,开往陕股集团的307,在纺织城地铁口根本就上不去。开往唐九的307,在科大也上去不去,公交6公司你在不加车的情况下,就不能将双牌座位拆一排吗? 乘客 2017-3-27 10:59:23
307 如今是,开往陕股集团的车,在纺织城根本就上不去。开往唐 出· 乘客 2017-3-27 10:56:55
307 如今是,开往陕股集团的车,在纺织城根本就上不去。开往唐 出· 乘客 2017-3-27 10:56:55
601 建议向南延伸至新开门转盘、寒窑,该区域公交站点太少,但入住人口增加很快,公交出行极其不便。 乘客 2017-3-27 10:45:21
331 另外,早晨六村堡主站发车时间太晚,6:30首班车发车,到土门都7:05左右了 乘客 2017-3-27 10:24:10
331 希望高峰期增加些车,尤其晚上18:50到19:30这个时间档,经常没车,18:50赶过去,很多时候只能等末班19:30的车了 乘客 2017-3-27 10:22:38
725 725这趟车的司机都开得很快,飙车一样,到站开门就1-2秒,我靠,这你大爷的怎么能下?你着急干啥?垃圾,这些司机的素质很低。 乘客 2017-3-27 9:56:41
253 强烈建议253路在大寨路铭城与昆明池路之间设站点,相距太远。车次本来就少而且站点相距特远,每天打车的人也多,这个地方交通特别不便。 乘客 2017-3-27 9:30:18
235 换的纯电动车,气味浓烈的很,健康问题还请多考虑考虑 乘客 2017-3-27 8:52:04
15 15路取缔算了,我8点50上班。早上6点多起床。几乎每天迟到,听过最多的话就是坐后车 乘客 2017-3-27 8:17:27
共338,376.00条记录 11280页    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下一页 尾页
西安公交网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