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西安公交 周边信息 交通论坛
西安公共交通
 公交贴吧 公交线路 公交站点 公交百科
位置: 首页 >> 西安公交 >>公交贴吧
共383921条记录 12798页   首页 上一页 [12130] [12131] [12132] [12133] [12134] [12135] [12136] [12137] [12138] 下一页 尾页
线路
内容
姓名
时间
905 不只是票价贵,还有乱收费现象,我上次从石油学院学生公寓到沙井村他就多收我5毛。哎。爱钱的人!!!! 游客 2006/12/13 14:37:37
907 车价太贵!为什么起步一元! 游客 2006/12/13 12:40:23
722 卖票的,要热情点 游客 2006/12/13 11:14:30
游5(306) 票价太高,车难等,你想让临潼中巴逼你出临潼吗? 游客 2006/12/13 11:05:37
215 215的司机师傅,你们很辛苦可你们太贪心了,每次人都挤不上去了你非在站点上磨蹭时间真让人反感,有时候我早早的上了车可后来的车居然有四辆都超前比我先到了,心里那滋味可真是不爽呀。司机没水平就别当司机了。别太贪心了人满了就发车,多为乘客们想想啊。拜托你们了 冰凝 2006/12/13 10:29:22
215 215的司机师傅,你们很辛苦可你们太贪心了,每次人都挤不上去了你非在站点上磨蹭时间真让人反感,有时候我早早的上了车可后来的车居然有四辆都超前比我先到了,心里那滋味可真是不爽呀。司机没水平就别当司机了。别太贪心了日呢满了就发车,多为乘客们想想啊。拜托你们了 冰凝 2006/12/13 10:28:44
34 咳我太同意各位的意见了,看来34路要是还不是整改早晚要OVER,我上次和朋友做34路,车牌是陕A25315,那个司机是个男的简直几是个神经病啊,比那个女的还差劲,我和我朋友一起做做车,我头了饿一张整一元,我朋友头了一个五毛和两个两毛的及一个一毛,上车是我朋友把钱投进去后,他非说我们少投了,我朋友说那你把箱子打开看看吗,最后他说不出话来,竟然对我们说“滚/;简直是男性更年期,等我门到了振兴公交广告下车后,他居然还追我们下车骂我门,把乘客扔车上,简直就没有见过着种人,简直是给中国人丢脸,简直就不配做人。我真的找不出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了。 游客 2006/12/13 10:22:10
7 7路车高峰期车次太少!!!尤其下午下班时间。12月12日下班时间为什么20分钟都没有来车???希望解决。 游客 2006/12/13 9:39:28
31 31路车太旧!影响我市形象,因为经过城里,所以希望车次和更新方面得到解决。谢谢 游客 2006/12/13 9:28:17
509 509路车少人多问题太严重!!!希望有关领导予以解决。谢谢 游客 2006/12/13 9:25:29
18/K18 18车到底多久一趟?!!!太难等了!麻烦有关领导解决一下我们乘坐18路车难的问题。谢谢 游客 2006/12/13 9:17:25
500 听说明年3月份就换新车,路线可能也有变化。 游客 2006/12/13 1:26:49
239 听说明年3月份就换新车,路线可能也有变化。 游客 2006/12/13 1:26:27
630 一个一个都好好的吧。人家都在上班呢,咱都别别说人家了,每天都把人家当动物了 游客 2006/12/13 0:51:25
10/K10 小强,你当年也曾被514那个老女人迷倒很多次. 游客 2006/12/12 21:33:41
800/K800 267 269楼的朋友真谢谢你们能理解我门的工作,真的很感谢你们。乘客都象你们这样,我们上班也开心,如果知道你们是谁,我的车你们随便座,决不要钱。呵呵`` 慢道狂飙 2006/12/12 21:20:19
800/K800 人家工作那么认真,不服你去试试。800路挺好!!!!! 2006/12/12 21:09:22
800/K800 别胡说!!!!!!!! 2006/12/12 21:07:43
118 其实自从在太乙路上班后就对118路车有了依赖,也觉得挺方便,可现在118不从太乙路过了,真是很不方便,建议还是从太乙路绕一下!!! 游客 2006/12/12 20:54:27
37 37路闲人太多从没见过来上班每月工资1700元希望公司领导来关注 游客 2006/12/12 20:25:22
231 原本213区间是要走田王的 可是231的车主们拦住213区间车不让通行 你们应该先灭灭231车主的威风在说吧 时代感 2006/12/12 18:44:47
525 525路车的旧车都成锤子了,坐在旧车里面比站在底下还冷,因为到处通风。哎,该换了,座位就是坑,坐套还不如抹布净,有好几年没洗了吧。~~~~真他妈的脏~~~~~简直快赶上“肮脏”了!!!!!路长不管吗? 地狱天使 2006/12/12 17:37:09
525 公园北路到沙坡村票价表上是1.5圆。你? 乘务员 2006/12/12 17:30:55
526 526是招手停吗?再红庙段是随挡随停,过了红庙就不一样了,难道是红庙得人牛p吗? 地狱天使 2006/12/12 17:28:28
525 525路到底是便民还是线路?有说非站不停的,可是还有的525是找手停的,难道停车与不停车还要看司机的心情呢?我经常坐你们的车,我觉得你们的司乘挺难得的整天接触的都是雁翔路上的农民,还可以微笑 地狱天使 2006/12/12 17:15:06
11 冬季车不好坐,特别是12月,每天金华路完万寿路等10几量都挤不上去,冬天天黑的那么晚,能不能下班时间车频次多点啊.太艰难.超载严重,车跑的和人跑步一样. 游客 2006/12/12 16:45:52
230 经过询问得知发车车距为半小时,我想知道下午5点40到7点的从城市运动公元的发车时间是几点 游客 2006/12/12 16:43:51
237 强烈建议237开往新合街道 游客 2006/12/12 16:30:30
907 车太少了 游客 2006/12/12 16:28:51
907 建议换大车 游客 2006/12/12 16:28:24
共383921条记录 12798页     首页 上一页 [12130] [12131] [12132] [12133] [12134] [12135] [12136] [12137] [12138] 下一页 尾页
备案号 陕ICP备05002633号-1